TIVIS

我已经习惯了

我和他的故事 初战(2)

一时间 在场所有人都沉默了

紧接着 对面那个手里还拿着赃物的男孩立马开始嘲笑凯文 说什么竟然连自己的宝可梦都分不清就来当训练师很可笑之类的

而凯文只是默默把菊草叶收进了球中 有些恼怒 但并没有开口反驳他

“要我把它还给你们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 我有一个要求...” 那个戴着面具的男孩再次开口 说了这么一句

“ 我要让那个女孩来跟我打一场~ ” 他说着 他用手指着我 微微扬起了头 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如果她赢了 你就会把这块毯子还给我们?” 凯文抬起头 表情淡漠 似乎有点怀疑他

“ 强者一向愿赌服输  ”他冷哼了一声 对凯文的质问不屑一顾,“ 还是好好担心一下自己吧~ 输了的话我可是要抢走你们的一只宝可梦的~ ” 他瞪着我们 眼神十分犀利

“你...!!” 凯文快忍不下去了 他刚要冲上去和他理论 就被我拉住

接着 我便冲那家伙点了点头 示意我答应和他对战

“一诺~” VIKESI得到指示后 立马从我肩膀上跳了下来

“哼~那你待会儿可别哭鼻子哦~” 这个男孩说着 放出了狃拉

“等....” 凯文本想上前拦住我 我却拦住了他 又挥了挥手 示意不用他担心

“RIOSE....” 凯文轻声念着我的名字 看上去有点焦急 但我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对方的宝可梦身上

这家伙... 放出被我克制的宝可梦 难道是故意的.. 或许是 猜到我的宝可梦还没有学到能克制它属性的技能?

“我奉劝你最好集中精神!” 他说着 语气淡漠 “上吧!!纽拉 快速冲上前狠狠地抓它!”

"VIKESI 躲开之后使用烟幕!" 我也立即对VIKESI发号施令

“一诺~!”只见它灵敏地跳到了一边 接着喷出了烟雾 

而那位男孩见我未曾开口就让自己的宝可梦就使出了招式 似乎有点惊讶 但他只是愣怔了一下 很快便恢复了原先高傲的态度

“拗啦!” 待烟雾完全散去 只见狃拉仍是站在那里 似乎并没有被影响到

“这只狃拉的特性是锐利目光 这种招式对它来说是完全没有效用的 你不会不知道吧?” 那个男孩斜睨了我一眼 用十分得意的语气问候道

“来吧 给我用尽全力冲过去 抓花它的脸!!” 只见狃拉用极快的速度冲了过来 我急忙让VIKESI躲开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VIKESI!使出瞪眼后就这么朝它撞过去!!" 紧急情况下 我命令VIKESI使出这样的"组合招式"

“一~~诺!!” 得到指示后的VIKESI临危不乱 先是在原地狠狠瞪了面前这个举起爪子要攻击自己的家伙一眼 这使得纽拉一愣 一瞬间防御下降了不少 所以尽管它将VIKESI抓伤了 但由于自己没有及时防御 让VIKESI钻了空 当这只狃拉攻击命中后 VIKESI早已蓄力完毕 便是一下子猛冲了过来

于是这只来不及反应的狃拉 由于惯性的作用一下便被甩了出去 重重摔落在了地上

“一诺一诺!!” 就在我和VIKESIN都以为狃拉战败了的时候 它却又微微动了动身子 在那男孩一声声着急的叫唤声中勉强用手撑着地站了起来

“拗....啦..” 此时的狃拉已是虚弱无比 但那个男孩看见了狃拉竟然还能动弹 却是高兴地叫嚷道:“很好!!就是这样!狃拉 继续 快冲过去!使出抓!”

“狃...” 只见狃拉慢吞吞地朝着VIKESI走了过来 全身是伤却还是咬牙隐忍着

“喂!!你还有没有良心啊!” 凯文看到这番景象 实在忍不了了 冲他破口大骂道

而正当那个男孩要开口反驳时 远处却有一阵警笛声响起 那男孩立马意识到是警察来了 便快速把狃拉收回了球中 又将手里的毯子扔下 凯文于是忙跑过去接住

“真是的 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 凯文气冲冲地嘟嚷着

我缓缓走向那男孩跑走的方向 捡起地上的面具——这个男孩一开始就是穿着斗篷还戴着面具的 由于刚才跑得太急 他的面具便是被落下了

“咦?这是他的面具?切 跑得那么急 连面具都丢了 真是蠢死了哦 ...” 凯文与君莎小姐交代完情况之后 便过来找我了

“一诺一诺~” VIKESI似乎也很赞同他的话

我则是蹲下身将这个面具塞进了背包里 接着便站了起来 准备和那个新手一同前往一个目的地

而那位“新手”却仍是站在原地没动 只是怔怔地看着地面 似乎在他说完那句埋怨那家伙的话后便是这副样子

“一诺?” VIKESI这么一叫 他似乎才终于回过神来

“啊 我刚刚走神了嘛?不好意思啊 其实 我是想说...” 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那个 就是啊 我现在的实力太弱了 如果和你一起旅行可能会拖累你 所以我才想说 要不我们还是 分开旅行吧..” 他说着 声音一点一点弱下去...

“真的很抱歉!!我...” 见我没反应 他大概以为我是生气了 便又要开始解释 但还没等他说完 我就干脆地点了点头 表示我同意了他的这个建议

接着我便转身离去 还背对着他挥了挥手

“一诺!一诺~” 而VIKESI也跟着叫唤起来 似乎也是在和他告别

“唔...这样啊....那么.... 再! 见! 啦!!RIOSE!下次再见面的时候 我会跟你战斗的哦!!” 于是 他也立马打起了精神 冲着我们的背影喊道

RIOSE...VIKESI...

下次再见到你们....

一定要要比现在更强啊!!

凯文抬头看着天空 脸上挂着盈盈笑意


OK 这一话到这里就结束了 这周的任务同样也是圆 满 完 成 ~~( ´▽` )  请各位读者查收哦ʘᴗʘ 这里呢说一下 女主的由于遭受诅咒不能说话了所以 她对战的时候需要通过心灵感应来命令宝可梦使出招式的 也是类似于"村子里的人都知道"的设定 所以这里呢凯文也不奇怪 而且"顺带"还能听懂宝可梦说话 这是特权呢 而且这个特权之后就算女主解开封印能说话了也不会消失  也算是因祸得福?(NO)然后还有就是之后除了女主和劲敌的对战  一些道馆战斗 和凯文(竹马 "大概算是")的对战以及和后续一些主要角色的战斗以外的 和其他一些次要角色的对战我都不会细致描写 如果说女主的宝可梦刚好在这些例外的战斗中进化了啥的会稍微写一写 不过这也应该是极个别的情况了主要是女主和路人甲路人乙每个人的战斗都要写那是真的有点麻烦了 就像大家有些玩口袋妖怪GBA游戏的时候走在路上然后一直碰到野生宝可梦之类的也会很烦吧⊙ω⊙  所以说才会一笔带过的哦 最后同样也是 喜欢这篇文章的读者请点赞收藏吧٩( 'ω' )و  同时有改进建议或有什么疑问也都可以在评论区或者作者私信里提出来哦●▽●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