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IS

我已经习惯了

我和他的故事 初战(1)

“一诺~一诺一诺~” RIOSE正坐在吉花镇的一把长椅上给VIKESI喂树果吃 现在是中午11:07分 距离她刚离开若叶镇那会儿已经过了半小时 这一路上她捕捉到了不少宝可梦 比如小拉达 土狼犬 波波等等 也已经和许多野生宝可梦对战过了 VIKESI也已提升到了7级 但令她感到奇怪的是 这一路上碰到的训练家竟没有一个来找她对战 而且他们的宝可梦都好像是虚弱状态 似乎是已经跟别人对战过 而且都被那个人打败了...

凯文这时应该还在帮空木博士打扫实验室才对 除了我和他 今天镇里并没有别人成为训练家并领到精灵 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

那个家伙!!

我立马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而这时 突然有人过来拍了拍我的肩

我一惊  回头一看 却发现是凯文正坐在我旁边笑着

我豪不客气冲他翻了一个白眼 将头转了回来

“嘿嘿 我开个玩笑 你可别生气呀~”他还是嬉皮笑脸地看着我,“话说这一路上的训练师都是被你干趴下的??你也太厉害了叭~!!”

我将VIKESI抱在了怀中 没有回头看他 只摇了摇头

“什么??不是你??那会是谁啊?!” 他突然大喊道 惹得周围很多人都朝这里看了过来 觉察到这些视线的VIKESI紧张得差点被树果噎住 身子都蜷缩起来了 我轻轻摸了摸它的头 这才让它的身体再次舒展开来 但还是一副惊恐的模样

我十分无语地看着凯文 他连忙双手合十地向我认错 转而却又问道:“那你知道是谁干的嘛??”

我拿出一本笔记本 在上面写道:"我不确定 但我认为是那个家伙干的"

他盯着这几行字眨了眨眼睛 接着嘴巴逐渐变成O型 我见他又要开口 便连忙把手伸过去捂住了他的嘴

三秒钟后 我又将手拿了下来 他挠了挠头 冲我笑了笑 便继续开口道:“他这么厉害啊??” 这家伙瞪着一双大眼睛 一眨不眨地盯着我 小声询问道

于是我又写下:不能说是厉害 但确实是有点强

“可是我觉得那一路上的人的精灵看上去都很强啊!!”他说着 眼里流露出艳羡的目光

“.....” 这下我是真说不出话来了

"你..现在收服了几只精灵?"我又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这句问话 极力隐藏我的意图 尽量不让他的心灵受到创伤

“其实也没有几只啦...” 说着 他眼神飘到了一边 似乎还有点得意??

那应该不用担心了吧..

“三只!!”他突然报出了这着实会让人十分震惊的数目

“咳..咳咳...” 我突然“莫名其妙”地被呛到了 “一诺一诺~” VIKESI见状伸出小爪子 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

而凯文也在关切地问候我:“RIOSE?你还好吗??”

“我..我没事...”我抬起头有些无力地说道

这一路上宝可梦少说也得有十来只不是嘛??他居然只收服了三只..

"你都收服了哪几个宝可梦?" 我稍稍平复了下心情 再次写下这么一句

“我想想看.. ” 他托着下巴 闭上眼边思考边慢慢地道,“emm 小拉达 波波 尾立....就这些了~~”

果然都是些不怎么厉害的精灵....

这时VIKESI拍了拍我 于是我又从包里拿出一个树果递给了它..

这时凯文继续道:“而且我还把精灵球都用光了呢~~” 

?!我再次深深地被他震撼到了: 二十个精灵球!!他只抓了三只精灵就用光了...

“一诺~” 这时 VIKESI咬了一口树果 高兴地叫唤了一声

"你 是先战斗再捕捉的嘛??"我极其无力地写下了这么一句有如废话一样的问题

“哎?什么战斗??捕捉精灵还要战斗的嘛??”他一脸懵逼地看着我

我转过头看着他 用一副极其无语的表情作为回应

“嘻嘻 抱歉啦 我这不是晚了一年成为训练家嘛..很多东西都不知道的啦...” 他还是坐在那里傻乎乎地冲我笑着

我抬手扶额 快要被无语死了 便是抓起他的手...

“有小偷!抓小偷啊!!” 我刚想带着他去草丛里抓一只宝可梦为他做个示范 但刚起身 就看到有人大喊着从一所屋子里跑了出来 在他前方还有一道黑影闪过

于是我和凯文便立马追向那道黑影 而考虑到凯文的水准 我本想拽住他让他回去 但他却一下丢出了精灵球

“去吧!!波波!”

“其可~~”

只见菊草叶从球中被放了出来

好哒~~ 于是乎这一话呢就更完啦~!唔 可能会有读者觉得这章有点水 其实呢作者这章主要是在交代凯文的实力 虽然说他现在确实很弱了 但是后面他会持续进步的(大概)  而且呢这一话也是凯文和女主的一个互动篇了 之后KIVIOSE(男主)与女主相互结识之后这两个人的互动应该就会少之又少了 所以请大家浅浅珍惜一下吧 ´・ᴗ・`  如果有建议或者疑问可以在评论区里提或者私信作者 喜欢就请收藏点赞啦 谢谢各位呀( '▿ ' )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