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IS

我已经习惯了

我和他的故事 桔梗市——喇叭芽之塔(1)

经过大半天的长途跋涉 傍晚时分 RIOSE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桔梗市  此时的她正站在喇叭芽之塔的入口处 一边嚼着一块饼干一边想着要不要进去挑战那些僧侣..

"要不要进去试一试.. 可是如果失败了的话 会不会被人笑话呢?唉..怎么办..." 我眉头紧锁 十分纠结

“一诺?”见我如此苦恼 VIKESI似乎也十分担心 我便是摸了摸它的头 "告诉"它我没事

其实我是在想VIKESI现在也才十级 而且我手头只有这么一只宝可梦 如果我就这么贸然进去挑战 实在是有点危险了 而且那里面的挑战者着实很多 一只宝可梦肯定不行 虽然我一路上确实也收服了许多其他的宝可梦 但是好像都不太适合带在身边训练 可能是能力有限吧 有些事情以我自己现在的实力还是无法做到的

回到精灵中心后 我打开电脑 把储存在里面的宝可梦再次查看了一遍 "果然还是没有合适的精灵啊" 我叹了口气 瘫倒在了一处的沙发上 任由VIKESI扒拉着我的背包 

"现在要怎么办呢?去捉一只适合培养的宝可梦?要去哪里捉呢?"

"还是要去练级呢?感觉好像都很麻烦的样子耶...."

"要是能有宝可梦自己送上门来就好了啊... 

"但是那种事情怎么可能.."

“藤藤!藤~” 突然 一阵叫唤声入耳 我四处张望 却也没找到那个发出这个叫声的家伙 直到我听见VIKESI不满的叫嚷声 一转头 才终于发现了那只正在翻自己包包的宝可梦 是一只藤藤蛇 这孩子一副灰头土脸的样子 还十分瘦弱 而这一切似乎都在向我彰显它的悲惨经历

我安抚完背上冒起了一簇簇火焰 让这位不速之客吓了一跳的十分生气的VIKESI后 便将这孩子抱了起来 先是掏出一块手帕 将它全身上下都擦干净 接着又从包里掏出来一颗树果递给了它 接过树果后 它便抬头看着我 似乎是在征求我的同意 这会儿倒是很有礼貌? 我这么想着 又笑着朝它点了点头 得到应允后 它便开始啃食树果

VIKESI瞪了这小家伙一会儿后 最后也是乖乖地趴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

看着这孩子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  我感到十分心疼 不禁怀疑是不是它的训练师虐待它 没让它吃饱过饭 又或许.. 它是一只野生宝可梦?!我一下被我这个想法吓了一跳 不对不对 天上不可能掉馅饼 也不会掉野生宝可梦 更不会掉在精灵中心里 所以..这到底是...

正当我胡思乱想时 却有一个女孩大步流星地向我走了过来 我注意到她身上的穿着打扮都并不低廉 而那只在她肩上斜挎着的包包 更是一个奢侈品牌

而这位满身富贵的小姐此时正用不太友好的眼神看着我

我也并不管她 只是觉得终于找到人了 于是拿出了笔记本 写下一句话:这只藤藤蛇是你的吗?

她露出了一副看着让人感觉不太舒服的笑容 漫不经心地答道:“它曾经的确是我的宝可梦 但我现在已经不打算把它留在我的身边了” 

我听罢她说的 先是有点疑惑 “不打算把它留在身边” 什么意思?难道.. 突然 我明白了一切 先是微微感到惊讶 而不过一会儿 一股怒气又是涌上了我的全身

“我可不是随便就抛弃宝可梦的坏人 我也是有苦衷的 这家伙胆子小 都不敢跟野生宝可梦战斗 更何况喇叭芽之塔里可全是和它相互克制的宝可梦 带着它去挑战一点胜算都没有 它跟着我可谓是没有半点好处呢~” 我听着这位自大的家伙这一番没有半点道理的狡辩 都快克制不住了 可这家伙不仅丝毫没有察觉 竟然还越说越起劲,“我本来是把它放生了的 可没想到 它竟然就会来你这儿找吃的 我不过是在将它放生之前饿了它几天 没想到它就这么受不住 看来这家伙不仅是个胆小鬼 还是个贪吃鬼呢....”

“一诺!” 这时 我肩上原本在睡觉 但明明从这个高傲自大的家伙刚靠近就醒了 却是一直安静听着她讲话没作声的VIKESI突然开口叫唤了一声 身上的火焰早已燃烧得无比旺盛 而我怀里的藤藤蛇则是从看见这讨厌的家伙开始就把头低得不能再低 这时甚至还在微微瑟缩着

“嗯?这是你的火球鼠?这个牌子是... VI..KE...SI.. 是..名字?哼 这家伙虽然资质差了点 但是我还是能考虑一下高价收购它的 我已经把藤藤蛇送给你了 而且如果我收购了这只火球鼠 你应该就能买得起这个贪吃鬼每天的食物了呢 它口味很挑的哦 要不是饿坏了 可不会吃你的东西 怎么样 我可是在为你着想.....”  而我终是忍不住了 没等她把话说完 便直接把一张趁她还在胡言乱语时写下了几个大字的纸张从笔记本上撕了下来 几乎是强塞到她怀里 接着便背上背包 抱起藤藤蛇 带着VIKESI走出了精灵中心

果不其然 下一刻我便听到一声恼怒的尖叫从精灵中心传出 而我则只是吐了吐舌头 带着两只满脸疑惑的宝可梦一溜烟跑走了....

OKOK 于是这周的第一话就完工了 作者更新还算及时吧?(´つヮ⊂︎) 然后这里我要说一下 就是关于这个文章合集封面的事 本来这个合集封面我用的是一张小银的图片 但是由于这不是我自己的图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于是就换成了那只狐狸 嗯似乎是一个被迫营业的表情包..由于作者是画渣(是真的T^T) 所以这个合集封面虽然是暂时的 但要换封面应该也要等很久了...(真的抱歉抱歉呜呜 (ㄒoㄒ)🙏🙏)但是如果有朝一日作者绘画水平变好了啥的一定会立刻画出合适的封面把它换掉的!!(大概)所以宝宝们敬请期待吧(๑❛ᴗ❛๑) 还有求求宝宝们不要因为这个就不喜欢这个同人文了呀ค(TㅅT)ค 求求求求꒦ິ^꒦ິ OK 接着就是每日例行:喜欢这篇文章的宝宝们请点赞收藏哦哦ヽ(•̀ω•́ )ゝ 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可以在私信里或者在评论区里跟作者提的哟^ω^ 最后 祝宝宝们: 天天 !开心! 无忧 !无愁! 快乐 !追文!ヾ(耶╹◡╹)ノ~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