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IS

我已经习惯了

我和他的故事 启程(1)

“早啊!!刘姨! 早啊!!王叔!啊 早上好呀~小韬~”我一边喊着 一边飞快地从一群人面前跑过

“啊呀呀 这孩子 可真是有精神呢....”一个有些微胖的中年妇女面带微笑地目送着这个刚跟她打完招呼的富有蓬勃朝气的孩子一路疾跑着离开

“那可不 也不看看是谁的子嗣~”一旁的那位强壮的中年男人环保着手臂 闭着眼睛得意道

“哎哟 说的好像是你的孩子一样哟”那位妇女白了这个男人一眼

“哎呀 我只是在替RIOTE那家伙高兴而已啊 哪有那么夸张的哦 小韬 你说是不是?”

说着 两位大人把目光移向那个正扶着椅子腿站立着的小孩 只见他眨了眨眼睛 接着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叭叭!!”

接着 两人便都被这个小孩逗得大笑...

“话说回来 再过一年 真颜也要出去旅行了吧?”刘姨一边说着 一边将那个正吮着手指的小孩抱了起来

“是啊....唉...这日子过得可真是快啊”男人闭上眼感慨道...

“你啊 就会装得很有文化....”中年妇女用右手弹了下丈夫的额头 引得怀里的小孩都笑了起来

不远处 男人和女人的谈笑声淡去了 时间倒退到半小时前 而此刻展现出的一副景象便是一个留着蓝色长发的长相柔美的女人对着眼前一个正低着头不停趿拉着鞋子的女孩告诫着什么 眼神中似淌着温软流光...

“妈妈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了吖 所以我能不能...”小女孩低声嘟嚷着 声音却愈来俞小

“妈妈只是希望你能知道 你和别人不一样 如果你想成为训练师 那你就得...”

“在遇见那个给我爸爸下诅咒的精灵并得到它的认可之前不能开口说话 同时所有人都会认为我本就"无法开口说话" 这是因为一只精灵对我爸爸下了一个诅咒 他尝试去捕捉它的行为惹怒了它 于是我的爸爸便受到了这么一个惩罚:自己以后诞下的子嗣只要成为了训练家便都无法开口说话 据说我爸爸消失的原因也是这个... 但是妈妈 你知道这件事情你已经跟我说了几遍了嘛??”还没等妈妈说完 我便忍不住开口接了她的话 ,“而且这只是一个"传说"而已 又不一定是真的.....”

“但是很大程度上会是真的 我今天要再跟你说一遍就是为了让你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 看来你还是不明白..”妈妈说着 眼中的柔光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十分沉重的严肃神情

“妈妈!!我已经明白了!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胆小的爱哭鬼了!!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以及我可能会遭遇的一切 所以请你不要再为我担心了.....求求你....”

到最后 我几乎是在哀求她...

沉默了片刻 她竟是哽咽了

“孩子 妈妈知道 是妈妈太怯弱了 也请你不要怪罪你的父亲...”说到这里 有一滴晶莹的泪水 顺着这个女人的脸颊流了下来,“我的女儿 你长大了 你变得和你的父亲一样勇敢 有担当 妈妈相信你一定能成为比你父亲更优秀的训练师的...... 如果你真的想那么做.... 那么就去吧 我的孩子....”她几乎是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才说出了这句话最后这几个字

“妈妈..我..我知道了...” 说着 我站起了身 没有再回头去看她 我怕如果我看到她那副苍白的面庞 会去扑进她的怀里 再不忍心离开....

而我终是上了路 拭去眼中的泪水 努力让自己展现出最灿烂的笑颜 充满精神地去跟沿途遇到的每个人问好 十分珍惜这极可能成为"最后的几次能够开口说话"的一份份机会....

短短几分钟过后 我终于来到了空木博士的研究所前 踌躇了很久 我却仍是不敢进门 就这么徘徊了好几圈 明明已经鼓起勇气 但只要一想到那"严重"的后果 我就只能看着那扇棕色的大门发怵....

我突然对那只给我爸爸下诅咒的精灵感到极其憎恶....

“哎?RIOSE??你怎么在这里啊?还不进去嘛?”

听到背后传来的这熟悉的声音 于是我转过头 却发现是一个金发少年 瞳色是碧绿的如翡翠般的颜色.....

哟  各位早上好啊  这边呢作者来介绍一下关于更新文章的时间以及文章内容的设定 每章的正文除特殊情况外 不少于一千字且不超过两千字  除了一些番外啦之类的  正常情况下每周更两章 分为"1" "2"两小话 不过由于这是第一周更新  而且目前除了一章正文外还有一篇序章  所以这周我会更三章|•'-'•)و✧  过了这周以后就会恢复每星期更两章的模式啦( ˉ͈̀꒳ˉ͈́ )✧  然后是关于女主 女主的形象部分参照了口袋妖怪游戏改版《液体水晶》里的女主样貌 然后关于她的“独特面”这一话也说了的 由于某精灵的诅咒 等她领到精灵也就是下一话就要变成哑巴了耶〒_〒 那么为了不让卡哇伊的可怜小女主伤心 就请大家多多支持作者了 (´・ᆺ・`) 喜欢的话请点赞收藏  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或者私聊里提 烦请各位多多支持作者哦ฅ(⌯͒• ɪ •⌯͒)ฅ   谢谢各位啦•ᴗ•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